初阳

SRRX大学法学院 19

诶嘿,就是这么突然地更文了😜



34、

近来天气格外的好,一场疫情过后的春风吹散了寒冬的凛冽,吹开了坚硬的寒冰,吹红了一树繁花,也吹乱了某些人的心。

405宿舍内:“晚上去操场唱歌呗。”张超看了一眼微信后抬起头来饶有兴致的环视了一圈。

“我晚上去找佳哥商量课件儿的事儿。”蔡程昱温柔一笑,表示我就不去了。

“我约了校园跑。”方书剑亦表示拒绝。

“跟龚子棋啊?你确定不是校园骑?”张超白了他一眼。

“怎么就校园骑了,要体测的好不好。”方方抱着胳膊靠在椅子上愤愤不平。

“行行行,你们体测去吧,黄子朋朋呢?”

“去去去!凑热闹怎么能没有我呢?不过……”黄子弘凡圆溜溜的眼睛一转,又有了新的想法:“我们把隔壁407的也叫上吧,人多热闹!”

梁朋杰朝黄子扔了一个玩偶,“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“梁朋杰你可闭嘴吧,我把石凯也给你叫上成不?”

梁朋杰没有理他,自说自的:“既然你们都不在,我就勉为其难的一起去吧。”

“其实,我们也可以边跑步边听你唱歌,反正都在操场上嘛。”方书剑朝着张超露出一个笑容。

张超当然也得还一个笑容:“可别,别我唱太好再给你们唱摔喽。”

方方:张超你变了,你变损了。



初春的晚风拂面而来,虽带着些寒凉,却尽显柔和,就像今夜满月的月光,淡淡的黄色洒满了整个操场,偶尔有云朵飘过,朦胧而恍惚。

张超、梁朋杰和黄子弘凡三人刚刚到操场上,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拉着音响,拿着话筒走来,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轰动。来者身穿一件长款卡其色风衣,衣摆被微风轻轻吹动,头发梳成三七分的模样,明显是精心打扮过的,一副金边眼睛像镶上去的一般。

“这是谁啊?”梁朋杰率先发出疑问。

还没等回答,只见那位朝他们挥了挥手就向这边走来。

“你们好,我叫金圣权。”圣权朝他们笑了笑,还和他们一一握了个手。

“走吧,超儿。”金圣权轻轻拍了拍张超的肩膀。

张超没顾两个弟弟的目瞪口呆,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圣权揽着肩膀走到了操场中央。

两人合唱了一首《眼色》将整个操场的气氛点燃,趁着间奏时间,金圣权自然地脱下外套披在张超的身上,他们俩全程都没有看观众一眼,结尾,在挥舞的闪光灯之下,十根白皙而纤细的手指相扣在一起,两人的眼神中或温暖,或浪漫,纵然人潮欢呼,可这个喧嚣的世界似乎与我无关,因为此刻我的眼里只有你,我的世界里也只有你。


龚方二位的跑步真的被打扰了,两人站在操场的一个黑暗的角落,龚子琪偷偷的把手揽在方方的肩上,方书剑也不自觉的靠近他的胸膛。

龚子琪不禁感慨:“你哥,真牛x啊。”

方书剑一歪身子,轻轻的抬胳膊敲了他一下:“不许说脏话!”


黄子弘凡和梁朋杰是依然站在操场边上的少年。

“你不觉得有点怪怪的吗?”梁朋杰一边望着操场中央,一边发出灵魂置疑。

“梁朋杰我居然跟你一样了!”黄子弘凡又笑又气的喊了一声,顺手划开手机,点开高杨的微信头像。

梁朋杰疑惑:“我怎么了?”

“多余呗!”黄子弘凡头也不抬的回答。


“高杨他们来不了了。”黄子弘凡一边说一盯着手机屏幕笑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“怎么了?”梁朋杰十分好奇的把脑袋凑过来。

“宿舍貌似停电了,恰巧他们宿舍的柜子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给你看视频。”

一段儿十几秒的小视频,墨绿色鬼片背景,六个衣柜从垮了一个到全部杂乱的交叠在一起,最后只剩一件短袖挂在柜子门上打转转,背景音是垮掉的柜子的主人的笑声、骂声、叹息声。

梁朋杰瞥了他一眼,他没搞懂黄子弘凡的笑点在哪儿,倒是觉得看上去挺惊悚的。

不过他十分好奇,高杨是怎么眼睁睁的看着柜子一步步垮掉而不去捞一把的,而且居然还录了一段儿完整的视频?

梁朋杰摇了摇头,不愧是你们。


黄子弘凡和梁朋杰为了不继续吃狗粮选择了先回宿舍。

宿舍楼居然又停电了,梁朋杰由于又饿了先去了趟食堂。黄子弘凡一个人用手机打着手电筒上楼,可直到他上到四楼的楼梯拐角处,马上进宿舍前关掉手电筒的那一刹那,黄子弘凡猛地踉踉跄跄的向后退了一步。

黄子弘凡心有余悸的站在原地看了许久,才看清楚宿舍门边的那个黑影。

“高杨是你吧?诶呦喂你吓死我了,这大晚上的你站门边儿干嘛?不是你咋还站我们宿舍门外边儿呢?你们柜子安好了?你不会无聊到专门装鬼来吓我吧?不是,真的吓死我了我以为进小偷了呢!”

黄子弘凡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,高杨哭笑不得,真的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问题。

“我们就刚弄好柜子,我来等你们的。而且你干嘛先关了手电筒?”高杨不紧不慢的回答,好像那个内心真的是准备来装神弄鬼的不是他一样。

黄子弘凡一听是来等自己的,就往人家身边儿蹭,顺便掏出钥匙🔑,摸索了很久,直到高杨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帮他照亮才把门开开。


黄子憨憨的笑了笑,夜色掩饰了他的尴尬。

没有人知道他故意先关掉手电筒准备吓一下407的朋友们却反被高杨吓到了。

也没有人知道,他故意放慢了掏钥匙和开门的速度。🐶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