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阳

SRRX大学法学院 21



37、

春日的午后,阳光懒洋洋的洒在大地上,正是睡午觉的好时候。但是张超要去上辅修的金融学的课,蔡程昱日常待在马佳那里,黄子弘凡和高杨约了去图书馆自习,整个405宿舍里就只剩下了还在梦乡里的方书剑和梁朋杰。

方书剑是被自己的闹铃声吵醒的,梁朋杰是被方书剑的喊叫声吵醒的,毕竟他们下午三点还有课。梁朋杰在床上死命挣扎了一会儿后,揉了揉眼睛,爬下床,迷迷糊糊的说了句: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我们宿舍的门怎么打不开了?”方书剑连续n次掰开门的插销,拉不行就用推的,但是无果。方书剑看了眼手机慌了,距离上课还有二十分钟,他气急败坏的站在一旁盯着紧闭的宿舍门:“不是,这什么情况,门打不开了!”

一语惊醒梁姓人,梁朋杰拉了几下宿舍门后,说出一句惊人的话:“不会是他们把门从外面锁住了吧?”

一语点醒方姓人:“不是…这…啊……”



微信群:方方:为什么我们会被锁在门里面!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朋朋:是我的存在感太低了嘛😧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超:怎么会被锁门里?哈哈哈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蔡蔡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啥时候啊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黄子:虽然,对不起门是我锁的 我以为没人了 也没吭声

但是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此处省略n个哈)


        蔡蔡:


        方方:等着接受审判吧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朋朋:生气


方书剑判断其他三人都在校内,又打量了几秒他们宿舍的门,确定塞不出去钥匙之后,果断跟龚子棋打了个电话。

“方方宝贝给你打电话了——方方宝贝给你打电话了——方方宝贝给你打电话了——”龚子棋也被铃声吵醒了,当然这是龚子棋自己录的铃声。

“歪,方方。”龚子棋猛地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龚子棋,我限你一分钟,马上跑到我们宿舍的窗户下面!”

龚子棋从没见过方书剑这么焦急,还以为出什么事儿了,套上个外套就往外冲,不过好在他仅仅用了五十秒。

“子棋,我等会儿把钥匙从窗户扔下去,你接一下,然后再回来给我们开门,我们被锁在宿舍里面了……”方书剑哭笑不得的对着手机跟他解释。

龚子棋,你崩住,这么紧急严肃的事情,不能笑。龚子棋捂着嘴,抬起头眯着眼睛望着天空,看着金属钥匙从四楼的窗户里掉落下来。龚子棋惊呼一声,在钥匙落地时踢了一脚,还好还好,没掉下水道里。

龚子棋捡起钥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宿舍楼,打开门的那一刹那,梁朋杰和方书剑光速拎着书包冲出去。方书剑的声音飘荡在楼道里:“子棋谢谢你啊等我回来——”


好在方书剑提前五分钟进了教室。

梁朋杰也进了教室,只是看上去怪怪的,怎么没有一个认识的人,梁朋杰走出教室仔细看了看门牌号,是205,没错啊。不会是今天上网课吧,算了,我先进去坐会儿。

而此时的305,三点上课,此时已经是两点五十七分了,阿云嘎走过来伸出圆手轻轻敲了敲黄子面前的桌子:“梁朋杰呢?”

黄子心想:不是吧,还没出来嘛。



当他打开微信界面的那一刻,群里的梁朋杰在呼唤:黄

子弘凡你还没来吗?今天是不是不上课啊?我觉得有问题。

黄子:???我在教室啊。

朋朋:不是205吗?

黄子:305!

朋朋:啊?记错了!救命!

黄子抬起头:“嘎爸,他走错教室了,马上过来。”

阿云嘎:……



梁朋杰在两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秒的时候终于坐到了305的座位上,他拿起民法书,对着讲台上的阿云嘎气喘吁吁。

“今天上刑法。”黄子弘凡悄悄捅了捅他。

梁朋杰表示:“我记错了,我以为上民法呢,还特意看了看205就是民法课的教室啊。”

黄子弘凡实在是没忍住:“阿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梁朋杰暴打他一下:“这还不都怪你!你等着我下课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